病蛾

原创战士+oc独行侠,偶尔也会同人一下。
全网同名。约稿私信

说给k y

今天被人说画风模仿第五人格…真是非常生气
然后在此声明,对于画风,你说我模仿蒂姆波顿我没意见,因为我是从小模仿着他的画风开始学画画的,一时半会真的改不过来。但今天被人说我是在模仿d5,还模仿得很初级很不像我就不愿意了,可能我开始画这种画风的时候你们还都不知道网易的存在吧。以后凡是有人在我的画下刷像d5拉黑不见。
画风以后也不会改,我就这样我就乐意你挂我啊,挂我抄袭你们d5啊!
对于d5我属于路人态度,你刷我不管,只要别故意跑我眼前蹦跶就行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